返回第047章 回来海市(1 / 2)我的桃花运吖首页

梁浅带着霍奕鸣逛了一晚上,两人也有些累了。

回到酒店就各自回房间休息去了。

梁浅想到明天还要去江城集团,玩了一晚上,头发还是要洗一下。

洗漱完出来,把头头吹干了,就赶紧躺下睡觉了。

一早起来,梁浅收拾好出来,就看见霍奕鸣已经在门口等她了。

梁浅看了下时间,她起晚了吗。

“总裁”梁浅看到他不好意思的开口“对不起,我马上去安排早餐”

“不用了”霍奕鸣开口拦着她。

梁浅不明白的看着他。

“一起下去吧”

“是”梁浅听他这么说,点点头。

梁浅按了电梯,电梯上来了,让霍奕鸣先进去后,再跟着进了电梯。

两人吃了顿早餐后,坐了会就上了来接他们的车。

这次接他们的倒不是张理,是另一名秘书。

到了江城集团,李总安排好的迎接团队已经在等候。

霍奕鸣这次来江城主要是来考察江城集团的研发团队。

也就是说他们是来投资的,李总当然是大力欢迎的。

K集团那是实力雄厚,而且实力信誉也很好。

能跟他们合作自然是很好的事。

和李总打过招呼后,霍奕鸣也没有再多说什么。

李总的团队们马上过来接待他们,带着他们参观着,一一的介绍着。

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霍奕鸣对江城集团要了解的东西也了解了。

接下来的事自然是交给梁浅,他则被李总拖着去打高尔夫去了。

所以说老板们之间从不谈工作的事,事情都是丢给手下,他们只要拿着决定权就好了。

梁浅下午的时间跟江城集团团队在交洽。

但很多东西还是要霍奕鸣决定的,整理好也一个下午过去了。

跟江城的人谈的也算愉快,梁浅本来想着晚上有时间就去看下老师,明天就要离开江城了,下次再来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。

只是没想到刚到江城集团的楼下,就看见霍奕鸣。

“总裁”梁浅走过去。

“嗯,走吧”

“去哪”梁浅问。

“吃饭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