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谁是谁的劫2(2 / 2)前度首页

她慌了,大声呼喊着欧文的名字。

那个声音像是听到了她的呼唤,缓缓地回过头来,却是用唇语对她说了一声:再见。

“欧文!”

凯瑟琳哭喊着欧文的名字从梦中惊醒过来。

蕾拉太太连忙扶起她,“小姐,别怕。您这是做梦了。”

凯瑟琳看了看周围,发现自己躺在一见病房里,脸上一阵湿咸,是泪水。

“欧文怎么样了?欧文怎么样了?”凯瑟琳拉住蕾拉太太急切地问道。

蕾拉温暖一笑,“小姐,欧文先生福大命大,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又回来了。他现在特护病房里睡着。”

凯瑟琳听后挣扎着起身,蕾拉太太连忙小心翼翼地扶着她去了特护病房。

透过特护病房厚重的玻璃,凯瑟琳看到了躺在床上的欧文。

“我终于把你救回来了,没有辜负她的托付。”凯瑟琳喃喃自语道。

她像想到了什么似的,拿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。

她看着手机屏幕上提示发送成功后,把头轻轻地靠在了玻璃上,望着特护病房里的欧文,默默流泪。

恬静安适的午后,鸟语花香。

盎然生机的山林中弥漫着雨后初晴的清新味道。

天空一碧万顷,繁茂的参天古木与蔚蓝相接,纯蓝深绿,干净明亮,如诗如画。

紫陌站在阳台上,看着手机里的简讯,喜极而泣。

“欧文的手术很成功。你又救了我一次,这份恩情我不会忘记的。k。”

纤细白嫩的手指在手机上快速翻动,紫陌回了一封简讯:“不必说这些。好好照顾他,也好好照顾你自己。”

他们都没事,真是太好了!

紫陌的手紧紧地握着手机,澄澈的美眸里溢满喜悦。

题外话

不好意思,今天才更文。

假期大家过得好么?

,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