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见那穹顶并非炸裂,而是一点点融化开来。
“呃……我好像用错炸药了。”迪温尴尬的望着上面。
不管怎么样,我们是打开一条血路。但是怎么上去成了问题。
“有人吗?”阿纳斯冲着洞口大喊。
“别喊了,喊来敌人我们就死定了。”迪温不满的按了按耳朵,似乎还没从巨响中恢复听力。
“你说什么?”阿纳斯冲迪温大喊。
迪温无奈的扇了他一个嘴巴,他才发现自己的耳朵出现了点小问题。
迪温不紧不慢的又去包里找什么,然后一捆绳索出现。
这小子难道是哆啦梦转世?
没有可以勾住的地方,我们试着扔了好几次,到后来几乎扔不动了,也没成功勾住绳索。
“你不是能飞吗?”迪温看着我说。
“能量不足啊。”我有点无奈,要是能飞刚刚炸药也不用你发射了。“不过你要是把什么东西扔到半空,我能借一下力跳上去。”
“扔什么?”
“可不要扔我。大哥你忘了你是为了谁来这里的了。”阿斯纳卖萌求饶。
“上面有人。”迪温说。
我们赶紧躲在铁壁下面。
是伊萨,他怎么会在这里?他在那里举着一杆狙击枪小心的望着里面。
“嘿,我们勾住这个人不就好了。”阿纳斯说道。
“你有没有脑子啊!到那个时候还有命吗?”
现在他还不知道这个洞是从内部炸开的还是外部,所以他只是检查了一番便离开了。
“我们现在真的还在内城?”我问。
“在内城是没错,但是大概不在正殿了已经。”迪温说。
“这穹顶并非石壁,看来也是金属,所以,我们根本不需要勾住什么。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电焊这种东西。通过高温熔化金属,然后使其连接。”我说。这是我小时候最常玩的游戏,而且实实在在调皮被烫过几次。
迪温立即明白了,“那么我就往洞口附近扔了,你把钩子的中间部分与洞口边缘连接。”
我比了个的手势迪温就行动了。
钩子勉强勾住了边缘,我把电投掷出去,它就像一条线一样笔直冲向铁钩。
“可是怎么不黏啊?”阿纳斯问。
已经看到了白色闪光的高温电弧,“融化需要过程,等一下。”
果然,那两个金属慢慢的开始融化,甚至有液体滴下来,我扩大了连接范围,直到铁钩最大面积粘连在洞口。
接下来只需等凝固。
“喂,闪电战士,酷毙了,你有别的酷炫绝招吗?”阿纳斯两眼炯炯有神,似乎完全忘了我们的危难处境。
迪温上去后把我们依次拉了上去,我们的确已经不在正殿了,这里不是任何房间,竟是一个花园。
而正殿呢?我们转头,发现竟然在身后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