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次,EDG没有再让张良失望,稳扎稳打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。
“让我们恭喜EDG,拿下了第一盘的胜利!”
“恭喜EDG!”
在管泽元和记得的恭喜声中,比赛结束的音乐响起。
EDG战队选手席上,
张良笑着摘下耳机,一脸开心的和明凯说道:“看吧,我就说不用管我,就能赢!”
“嗯,”
明凯跟着挤出一丝干笑,并没有太开心。
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好像忘了什么事情。
不过,只要比赛赢了应该就没什么坏事。
这么想着,明凯也放松下来,带着张良几个人笑着走下舞台。
走进通道,
张良嘿嘿直笑,躺赢就是开心。
这才是他要做的事情!
目标一达成,接下来就是目标二!
一旁,scout同样笑的开心。
他的维克托前期虽然被小压了一些,但那是因为一级团的失误导致晚上线了。
等到第一波回城升级了海克斯装备之后,他虽然没做到反过来压制,但也拿到了中路线权。
和之前的两场比赛相比,表现好多了。
重点是,另一个新人今天的表现和自己差不多。
甚至论战绩的话,他1-0-3的战绩,比1-0-0的兰博还要好一些的。
这一局,scout经常把注意力给到兰博身上。
前面没太注意,一血那个应该是千珏帮忙越塔的。后面就是吃兵发育,带线发育,偶尔靠一下大部队。
没什么亮眼的地方!
想到这,scout更加开心了。
······
后台,EDG战队休息室内,
阿布和茂凯对视一眼,各自摇了摇头。
这场比赛并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,或者说SAT战队的实力有点不够,只有限制兰博的想法却没有付之行动。
不对,也算有行动。
那波盲僧越塔抓上,算一次。
但后面就再也没有了,盲僧到后面纯是跟在明凯屁股后面跑。
兰博一个人在下路发育,完全是无压力的。
想到这里,茂凯问道:“要不要继续下把继续拿兰博,再试试?”
“不用了,等有更好的机会再试。”阿布做出了决定。
“好,”
茂凯点了点头,余光注意到坐在角落的mouse,问道:“那下把要换阿光上场吗?”
“你决定就好,”这次阿布没有继续做决定。
这个赛季既然已经把主教练一职完全给到了茂凯,正常的事情就要让茂凯自己决定。
“嗯。”
茂凯摸了摸脑袋,他还没有完全适应教练的身份。
不过在心里,他还是做出了决定。
让阿光上场!
但是,没等他开口,
队员们一回到休息室,张良就找到了茂凯,言真意切的说道:
“教练,下一场让阿光上吧!”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