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四十章 苏神爆炸输出!直取脆皮!(2 / 2)MOba:我认怂,可以了吧?首页

之前ROX双C放过的豪言壮志,此时都已经烟消云散。

对面的这个人马实在是太肥了啊......

比赛时间来到了20分钟。

果然,又来了最熟悉的20分钟。

苏泽已经非常熟悉20分钟的时候自己应该做什么。

那就是。

做大龙附近的视野。

而EDG此时辅助加打野在野区更是横着走路,盲僧看到人马第一时间就直接选择摸眼走。

考虑都不带考虑的。

而看到大龙刷新之后,凯南也选择了推完下路线直接回家。

此时的凯南想要往路靠近了。

因为自己家打野的强势,所以自己这边很有可能随时开大龙。

没有TP,所以推路兵线是凯南的最佳选择。

而在视野中,女警正在蛤蟆处刷蛤蟆。

这是ROX目前最肥的一个点。

而Mekio看到女警的瞬间,直接对着那个地方PING了一个信号。

Scout转过头来看了一眼苏泽。

眼神坚定。

似乎想要表达什么。

而当Scout看着苏泽的时候,苏泽内心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感觉出奇的慌。

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一样。

只见流浪直接开启大招,而位置就是ROX半野区的三狼处。

所以说。

流浪是想让人马直接绕到后面去把对面女警给秒了?

等等!

不对!

大哥啊,这个信号不是我打的!

这个信号是谁PING的我不知道,但是为什么要开大让我过去?

而就在苏泽内心纠结的时候,流浪的车已经发动了。

不过。

为什么流浪自己没有车?

这是让自己一个人这个黑车?

不!

我要下车!

苏泽内心是苦不堪言啊,这是一辆黑车!

要是过去对面正好五个人怎么办?

除了在中路露头的龙王,还有路露头的大树,那还有三个人呢。

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!

人马直接被流浪传送到了三狼的位置,然后苏泽原地开了一个扫描,很好,这个地方没有眼,自己还没有被发现。

人马传送过去的同时,EDG其余三个人开始动大龙。

而ROX也发现了正在动大龙的EDG,于是开始向大龙处附近靠近。

盲僧走在最前面,看了看此时正在打大龙的EDG队员。

不对!

人马不在!

此时动大龙的只有三个人,没有人马!

已经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,人马已经从ROX半区蓝Buff方向饶了过来。

开启大招加E技能直接一脚蹬死了ROX的希望AD。

然后辅助也原地也被迫交出人头。

DoubleKill!

“我的天哪!这波EDG是什么神仙配合?”

“漂亮!这波苏神的人马完美绕后,直取脆皮!拿下双杀!”

“EDG的这波大龙勾引很精彩,ROX队员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反应!”

“EDG距离他们晋级四强目前只有一步之遥,他们能否晋级四强?”

“加油啊!EDG!”

PS:跪求鲜花评价票!跪求!跪求!跪求!跪求!跪求鲜花,评价票,月票!跪求!这才发书第五天还没到呢,就已经快要架了,小的手指都开始疼了,还要准备架爆更,累得慌,求一波数据了,跪求!

端午看书天天乐,充100赠500VIP点券!

(活动时间:6月12日到6月14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