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大声歌唱,想疯狂跳舞。
夜已深,我爬起来,一个人开车到了外滩。
从未如此安静,江水从未如此温柔,尽管依然有冷风拂过,却像情人般有力量的手臂把你拥进怀里,让你感受到的只有宽阔的肩膀。
对面的那高大宏伟的建筑物上用三种不同的文字写着“我爱上海”。我庆幸我还能呼吸,还能感受到那一刻的美丽心情,对着黄浦江大声呼喊:上海侬好!我笑了,我哭了。
沿着外滩开去,昔日的车水马龙只剩下偶尔的一辆车经过,我把车内的音乐开到最大,开着窗,不再担心会不会影响别人,不再担心随时保持车距,不再担心会不会堵车,整条马路像是只为我开通,一路高歌,没有阻挡。那一刻,我终于成了自己的女王。我要做自己的女王。让内心的胆怯,害怕统统滚蛋,把神赐予我的,隐藏的能量扯出来。
如果有一天,我将要死去,请把我埋在,这春天里。

